每日经济新闻

    “美图秀秀网”被责令关闭网站 美图公司称与其无任何关联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21:50

    近日,益阳市网信办对美图秀秀网(mdxx8.com)作出给予警告并责令关闭网站的行政处罚。因与美图秀秀APP及其相近,美图公司今日回应称,该网站与厦门美图之家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美图秀秀(https://pc.meitu.com/)没有任何关联关系。

    每经编辑 朱星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雪迪龙:公司SCS-900/900C/900UV/900NU/900FT/900PM/900CPM等系列在线监测产品均符合CEMS适用性检测合格名录

    下一篇

    爱朋医疗: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参与设立的英掘医蕙、爱众英掘两只基金为天使投资基金,主要投资处于早期创业阶段的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