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媒:乌克兰总统顾问遭暗杀未遂,其司机身中3枪,情况危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20:23

    每经编辑 毕陆名

    据海外网9月22日消息,俄新社援引乌克兰“strana.ua”新闻网22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顾问谢尔盖·舍维尔遭暗杀未遂,其司机身中3枪,情况危急。消息人士称,10多发子弹击中了舍维尔的车。舍维尔没有受伤,其司机身中3枪,目前在重症监护室,情况危急。乌克兰警方已抵达现场调查,并搜寻袭击者。

    此外,据央视新闻早前报道,据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办公室负责人表示,谢菲尔汽车遭枪击与近期泽连斯基打击寡头的政策有关,有人试图阻止这一进程。

    此外,正在美国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泽连斯基已在第一时间被告知这一枪击事件。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海外网、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海外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9家行业协会联合倡议积极参与绿色电力交易

    下一篇

    中来股份:鄂尔多斯市东胜区400MW光伏发电项目事项尚需参与竞争优选程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