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东方钽业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8:50

    每经AI快讯,2021年9月22日,深交所向东方钽业(SZ 000962,收盘价:14.29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9月18日,你公司披露《关于公司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的公告》,显示你公司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中因存在非法处置危险废物、违法违规建设生产等问题被予以通报。”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自查前期定期报告及相关公告披露的环境保护相关情况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存在虚假记载、重大遗漏或误导性陈述情形。”等要求。

    2021年半年报显示,东方钽业的主营业务为加工制造业、贸易,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98%、0.02%。

    东方钽业的总经理是聂全新,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经济师,高级经济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方钽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港股遭遇“中秋折上折”,A股该如何走?外资、内资惊现方向性分歧,长线“布局区”已现?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凯普生物:公司目前尚无研发新冠疫苗

    下一篇

    广东国资8亿入股天风证券后再派董事,是否进一步增持引遐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