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安利股份:公司主要为苹果公司有关电子产品配件提供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及复合材料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2:4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安利公司为苹果公司的产品提供什么部件呢?近期新款苹果手机销量暴涨,请问是否会推动公司的订单进一步增长呢

    安利股份(300218.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主要为苹果公司有关电子产品配件提供生态功能性聚氨酯合成革及复合材料。目前,公司与苹果公司合作稳步推进,态势良好。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携程发布2021国庆旅游预测数据报告:周边游仍是首选,“下五线”成长假新趋势

    下一篇

    南侨食品:第一、第四季度是烘焙行业的旺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