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和而泰:公司原材料国产化替代持续进行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1:1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给家用电器领域提供什么产品,功能是什么?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占有率是多少?市场排名第几位?公司国产芯片使用率多少?

    和而泰(002402.SZ)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主营业务是家庭用品智能控制器,包括家电、汽车电子、电动工具、智能家居等板块。主要下游客户是国际著名终端厂商伊莱克斯、BSH、TTI、博格华纳、ARCELIK、海信、海尔等。公司凭借明显的研发优势及优秀的综合运营能力、供应链整合能力、以及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在全球智能控制器行业格局中拥有明显竞争优势。公司原材料国产化替代持续进行中。谢谢!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这17个地方被划为第二批全国婚俗改革实验区,看看有你的家乡吗

    下一篇

    国盛智科:新增产能在未来两年要经过产能释放期和达产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