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正式发布;福建新增本土确诊13例;上证50跌幅达2%,沪深两市成交额破6000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10:58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正式发布

    每经AI快讯,22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报正式发布。奥运海报是历届奥运会东道主最重视的文化传播项目之一,北京冬奥海报包括官方海报和宣传海报。官方海报已于2020年7月由北京冬奥组委设计完成,共三组六幅。宣传海报共11套(件),这些作品以体育为主题,以文化为内容,融入了冬奥元素、中国文化、城市风貌、冰雪运动等多种设计元素。(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上证50跌幅达2%,沪深两市成交额破6000亿元

    每经AI快讯,上证50指数跌幅扩大至2%,白酒、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领跌。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6000亿元。

    半导体芯片股拉升走强,芯源微涨超10%,北方华创大涨近9%,宏微科技、华峰测控、士兰微、富满电子等涨逾5%。

    3丨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厦门市11例、莆田市2例)

    每经AI快讯,9月21日0~24时,福建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3例(厦门市11例、莆田市2例);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注:以上均按现住址统计)。自9月10日以来,福建省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18例,目前住院418例,无死亡病例;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尚在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例。(福建卫健委)

    4丨乐高集团加快中国市场布局 主题乐园预计11月开工

    每经AI快讯,随着主题乐园市场飞速发展,乐高集团正加快中国市场布局。近日从上海市金山区获悉,乐高乐园主体项目用地(金山区枫泾镇FJ010303单元01-A-01地块)9月17日已由上海乐高乐园有限公司顺利摘牌,并成功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据悉,乐高乐园计划于今年11月开工,2024年开业。此次主体项目土地使用权的顺利出让,标志着上海乐高乐园项目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开工建设已蓄势待发。(上证报)

    5丨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确诊新冠肺炎 需在美国进行隔离

    每经AI快讯,9月22日,随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出席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七十六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的巴西卫生部长凯罗加确诊新冠肺炎。他需要在美国隔离14天,待病情好转后才能返回巴西。据悉,巴西代表团成员抵达美国后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除凯罗加外其他人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凯罗加在美国隔离期间,巴西卫生部副部长克鲁兹将代行部长职务。(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江苏银行:恒大集团在我行业务规模小、占比低,抵质押充分,无风险敞口

    下一篇

    FF:全球最大公募基金Vanguard已建仓 成为第5大股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