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博医疗:公司彩瞳产品已获得产品注册证,分别是日抛、月抛、半年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22 08:3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美瞳生产线开始运行了吗 ?是否通过客户认证 ,目前在手订单情况 ?谢谢

    爱博医疗(688050.SH)9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彩瞳产品已获得产品注册证,分别是日抛、月抛、半年抛。目前已取得生产许可证,正在稳定产线工艺、提高合格率、提升产能。有关产品的产能、销售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感谢您对爱博医疗的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爱博医疗:炯炯眼科为公司股东方之一铭丰资本主导投资和运营的视光中心,公司仅间接参股,其发展规划由其控股股东决定

    下一篇

    铁流股份:公司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为汽车、农机及工程机械离合器、发动机高压共轨系统喷油器、新能源汽车电机轴、汽车尾气净化系统SCR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