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财富发布重要公告!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22:41

    每经编辑 杜宇

    据恒大财富官方微信号最新消息,今日,恒大财富官微披露,根据9月13日恒大集团制定的《恒大财富投资产品兑付方案》,实物资产兑付工作已启动。如有实物资产兑付需求,需联系投资顾问或携带身份证、投资合同到各地接待地点咨询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9月18日凌晨,恒大集团官方网站发布公告,针对部分管理人员提前赎回恒大财富投资产品一事,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已要求该6名管理人员提前赎回的所有款项必须限期返回,并给予严厉惩处

    集团公司要求恒大财富必须严格按照已公布的兑付方案执行,确保公平公正、一视同仁。同时,要求恒大财富中层以上员工必须坚守岗位,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此前报道,9月10日,许家印在恒大财富专题会上明确表示,要确保所有到期的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一分钱都不能少。

    许家印表示,目前恒大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恒大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员工队伍强大的战斗力没有改变、规模充足且布局合理的土储没有改变、打造高品质社区的能力没有改变,恒大还是原来那个恒大,年销售规模7000亿元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接下来恒大各级领导干部要带领全体员工,全力复工复产,全力保交楼,全力做好销售,恢复正常经营,这也是恒大财富产品兑付的最大保证。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恒大官网、恒大财富官方微信号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星云Clustar CEO陈沫:银行本质上是一门风险生意,建立反欺诈机制、做好信用审核是风控重要环节

    下一篇

    中证协发布注册制下股票发行承销及网下投资者管理和分类评价等三项自律规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