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价值11万的金子被寄丢后续:部分金子被找到,EMS称“丢失部分照价赔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7:28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7日据媒体报道,天津的程女士是做黄金珠宝生意的,8月28日,通过中国邮政EMS向河南商丘市宁陵县的周大福邮寄275.06克的黄金,总价值11万元,可是,8月30日快递到商丘中转站后这些黄金却不见了,但最新的物流信息却显示已收货,而程女士表示说他们至今也没有收到货,这些黄金现在到底在哪儿?

    9月18日该事情有了新的进展,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报道,“金子已经找回来了部分”。

    经过程女士辨认,其中有一根金条不是她的。

    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EMS相关负责人表示:“丢失部分照价赔偿”。

    此前据大参考报道,中国邮政商丘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查找邮件,如果找到了会直接给客户,如果找不到的话,也将会按照他们的相关政策进行赔付,不会让客户有不应该的损失。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文无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诺诚健华谋求科创板二次上市 施一公院士为联合创始人

    下一篇

    文旅部答每经问:中秋国庆假期约八成A级景区正常开放,须做到游客信息可追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