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股价跌去40%,投资者求中秋礼包,三只松鼠董秘神回复: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3:04

    每经编辑 赵庆

    近日,有投资者在互动平台向三只松鼠建议,中秋节给全体股东送一份中秋礼包,这样能让投资者更加坚定持有。

    对此,三只松鼠董秘回复称:“社会很单纯,复杂的是人……送份中秋礼包就能让股东坚定持有嘛?不要忽悠我们哦。”

    截至9月17日收盘,三只松鼠股价跌1.1%,报收36.89元。

    今年4月底以来,三只松鼠股价从60.88元的高点一路下跌,目前已累计跌去约40%。

    图片来源:同花顺

    三只松鼠业绩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每股收益0.88元,净利润3.51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87.32%。

    每日经济新闻根据公开资料整理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重磅发布|发现1001·未来商业-新消费“追光计划”正式启动

    下一篇

    文化和旅游部:就规范演出经纪行为加强演员管理向社会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