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本周85家A股公司购买95.17亿元理财产品,双汇发展买入最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11:28

    每经AI快讯,本周A股共85家公司购买理财产品95.17亿元,金额环比上周减少96.47%。

    从买入金额上来看,购买理财产品金额排名前三的公司是双汇发展(000895.SZ)、中金岭南(000060.SZ)、科思股份(300856.SZ),买入金额分别为15.50亿元、8.00亿元、4.00亿元。

    从上市公司所属行业上来看,本周买入理财产品金额排名前三的行业分别是食品饮料、化工、有色金属。

    从上市公司所属地区上来看,本周买入理财产品金额排名前三的地区分别是广东省、江苏省、河南省。

    *文中统计日期以公告日为准

    (记者 王鑫)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月17日机构调研这10家公司,云图控股获得19家机构关注

    下一篇

    法航回应“航班返航北京”:起飞14分钟后发现技术故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