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诺 普 信:公司控股经销商投资的潜江农天下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经营的小龙虾业务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08: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水产养殖小龙虾产业链喜获丰收了嘛?听说反季节销售表现优秀?取得了很好的效益?公司计划在水产养殖扩大基地吗?实现共同致富目标吗?

    诺 普 信(002215.SZ)9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控股经销商投资的潜江农天下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经营的小龙虾业务良好。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新能源汽车维保催生百亿市场规模 企业积极布局期待抢分蛋糕

    下一篇

    每经9点|放假前先加油!油价年内第12涨要来,下一轮或仍上调;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1例;科创板首现未盈利企业上会被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