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阿里巴巴发布重要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8 00:06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7日晚间,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股东大会选举蔡崇信、J. Michael EVANS及E. Börje EKHOLM各自担任公司第一组董事,上述人士均将任职三年或任职至其继任人获推选或委任并获得适当资格为止;及批准委聘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独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

    合计持有约190亿股普通股(包括美国存托股对应的普通股)(占截止2021年8月4日(登记日)发行在外普通股的约87%)的股东亲自出席或通过受托人出席年度股东大会。

    投票表決結果如下: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福建疫情最新动态!厦门湖里区新增一处封闭式管理小区,福建省委文明办:倡导中秋、国庆假期就地过节

    下一篇

    美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集体收跌 钢铁、半导体板块跌幅居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