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新能:拟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和盐源县分别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7 08:48

    每经AI快讯,浙江新能9月17日发布公告称,拟在四川省凉山州木里县和盐源县分别设立两家全资子公司,新设公司暂定名为四川浙新能沙湾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新能沙湾”)和四川浙新能长柏水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新能长柏”)。浙新能沙湾注册资本为人民币 105,000 万元,浙新能长柏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5,000 万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浙江新能的主营业务为光伏发电、水力发电、风力发电、氢气、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3.5%、24.52%、9.99%、1.18%、0.8%。

    浙江新能的董事长是吴荣辉,男,58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 浙江新能的总经理是王树乾,男,57岁,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江新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黄山胶囊:余春明解除质押4350万股

    下一篇

    海能达:公司与大疆等人工智能企业的合作主要是为其提供高品质一站式EMS服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