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丨中国生物披露新冠疫苗3-17岁人群使用数据;ST华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西藏证监局立案调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20:00

    每经编辑 张喜威

    1丨中国生物披露新冠疫苗3-17岁人群使用数据

    每经AI快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开展了一项评价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Vero细胞)在3-17岁健康人群中接种安全性和免疫原性的随机、双盲、安慰剂平行对照Ⅰ/Ⅱ期临床试验结果。研究表明,低剂量、中剂量和高剂量组在全程免后28天,中和抗体和IgG抗体的4倍增长率均为100%。低、中、高剂量试验疫苗在全程免后28天时中和抗体和IgG抗体的GMT水平均明显升高;中剂量组和高剂量组在全程免后28天时,中和抗体和IgG抗体的GMT水平均高于低剂量组。(中国生物官方微博)

    2丨整点投资丨多瑞医药:中签号出炉 共4万个

    每经AI快讯,9月16日,多瑞医药公告,中签号码共有4万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多瑞医药A股股票。

    9月16日,现货白银日内跌幅达2.00%,现报23.33美元/盎司。

    3丨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每经AI快讯,蔚来汽车官博: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4丨ST华钰: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遭西藏证监局立案调查

    每经AI快讯,ST华钰:公司及道衡投资因关联方及关联交易等信息披露事项未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西藏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道衡投资进行立案并调查相关情况。

    5丨华铁应急:拟实施员工持股计划,从二级市场购买不超1333.33万股公司股票

    每经AI快讯,9月16日晚间,华铁应急发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拟对总人数共计不超过100人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骨干人员(含子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拟设立的定向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上限合计为2亿元,从二级市场购买公司股票的价格预计不超过人民币15元/股。按照资金总额上限和购买价格上限测算,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总数量不超过1333.33万股。(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科医疗接受24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或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朱静:上坤出生于调控时代,始终坚持稳健发展方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