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福州通报:云南本土确诊的福州户籍病例近半年未曾回过福州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8:17

    每经实习编辑 李泽东    

    福建省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9月16日通报:云南新增的1例本土确诊病例,为福建福州人。

    经核实,该确诊病例林某某,男,46岁,户籍福建福州,长期在云南省瑞丽市经商,近半年来未曾回过福州。

    图片来源:福州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

    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9月1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8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1例(云南22例,广东3例,上海2例,四川2例,浙江1例,山东1例),含4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四川2例,浙江1例,广东1例);本土病例49例(福建48例,其中莆田市38例、厦门市8例、泉州市2例;云南1例,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含9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福建)。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福州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国家卫健委报道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棕榈股份:公司地产园林业务未有与恒大的相关业务

    下一篇

    艾隆科技:约70.08万股限售股9月29日解禁,占比0.9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