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兴装备:累计回购约235万股,占比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8:06

    每经AI快讯,新兴装备(SZ 002933,收盘价:27.05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1年9月15日,公司通过股份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约235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2%,最高成交价为30.23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3.63元/股,支付的总金额约为6590万元。

    2021年半年报显示,新兴装备的主营业务为铁路和船舶和航空航天和其他运输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新兴装备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价格仅座位险的1/10,利润高于车险,这类保险正成财险“新宠”!专家:保障灵活、保费低廉,但背后亦有隐忧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去哪儿:国庆前一日出行最集中 部分热门线路机票价格还未明显上涨

    下一篇

    郑州银行:约31.41亿股限售股9月22日解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