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午时|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泸州老窖、泸天化回应称未受地震影响;恒生指数创年内新低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12:57

    每经编辑 袁东    

    1丨泸州老窖、泸天化回应称未受地震影响

    每经AI快讯,泸州老窖称,公司未受地震影响,已确认无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泸天化表示,截至目前泸县地震未对公司装置运行造成任何不利影响,生产情况一切正常。

    2丨整点投资|恒生指数创年内新低

    每经AI快讯,9月16日,港股上午三大指数全线下跌,恒指跌1.97%报24538点刷新年内低价,恒生科技指数跌1.69%报6191点。恒大概念股继续大跌,物管股与内房股携手下挫,绿城中国、富力地产、融创中国皆大跌超12%;教育股、电力股、军工股、餐饮股、光伏股、汽车股纷纷下跌,近日活跃的钢铁、黄金等有色板块现高开低走行情,重庆钢铁股份大跌近7%,今日盘初涨超2%;大型科技股普跌,小米、阿里巴巴跌超2%,腾讯跌超1%。

    3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每经AI快讯,9月16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西博会的主题是“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本届西博会主体活动包括:第十八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四川发布)

    4丨地震致泸州陈年窖酒业170余个储酒罐破裂,200余吨白酒泄漏

    每经AI快讯,记者从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获悉,泸州陈年窖酒业有限公司因为受地震影响,储酒仓库陶170余个瓷罐受损破裂,200余吨高浓度白酒泄漏。由于高浓度白酒泄漏,厂区空气中弥漫着强烈的酒精气味。高浓度白酒是甲类火灾危险品,遇到火星就会发生爆燃。现场四川消防调集9车55名消防指战员在现场处置,对泄漏的白酒进行持续稀释。(澎湃)

    5丨东风着陆场将首次接航天员回家 搜救分队已做好充分准备

    每经AI快讯,目前,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已经在我们的空间站在轨工作生活了三个月,很快他们将首次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东风着陆场着陆。这次飞船返回舱的着陆点不再是内蒙古四子王旗,而选择在东风着陆场。(央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只松鼠:芜湖松鼠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控制的企业,公司已与相关主体签署《三只松鼠IP知识产权许可协议》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维持华利集团买入评级,近期获13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31.1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