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泸县发生6.0级地震,四川省地震局专家:该区域近期发生更大地震可能性不大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6 07:48

    每经记者 姚祥云    每经编辑 张杨运    

    09月16日04时33分在四川泸州市泸县(北纬29.20度,东经105.34度)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今日上午,四川省地震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四川省地震局副局长杜斌表示,四川省地震局于5时许派出46人现场工作组。同时四川省地震局组织专家会同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重庆市地震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紧急分析会商。专家根据区域构造特征、历史地震活动水平、地震序列特点等综合分析认为,该区域近期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但余震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应注意后续余震的防范工作。震中附近地区抗震设防烈度为6~7度,后续地震造成建筑物严重破坏的可能性不大。(每经记者 宋思艰 )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宋思艰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时隔三月再次足额续作MLF 央行维稳流动性合理充裕

    下一篇

    凯龙股份:公司合成氨在生产线技改过程中全部为外购,合成氨生产线设计产能为15万吨,自制估计比外购降低成本约20%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