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力永磁:目前公司在包括磁悬浮在内的轨道交通应用磁材产品已有技术开发及样品交付,但对公司收入和盈利影响甚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9:5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司拥有的技术是否可以应用到磁悬浮高铁等领域,或参与相关技术研发。

    金力永磁(300748.SZ)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目前公司在包括磁悬浮在内的轨道交通应用磁材产品已有技术开发及样品交付,但对公司收入和盈利影响甚微。谢谢!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金力永磁: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在手订单充足,产能利用充分

    下一篇

    金力永磁:赣州“年产3000吨新能源汽车及3C领域高端磁材项目”、包头年产8000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基地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并稳步推进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