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利君股份:300万股限制性股票9月22日解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8:27

    每经AI快讯,利君股份(SZ 002651,收盘价:14.76元)9月1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日为2021年9月22日。本次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3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比例为0.29%。

    2021年半年报显示,利君股份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3.67%。

    利君股份的董事长是何亚民,男,64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利君股份的总经理是林麟,男,39岁,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利君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63.6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利君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所长万广华:推进共同富裕是系统工程,不能单靠“第三次分配”解决所有问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扬子新材:控股子公司滨南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遵化市环卫保洁和绿化养护一体化服务项目

    下一篇

    飞凯材料:股东塔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减持约523.04万股,比例达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