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凯迪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凯程精密为上海蔚来零件供应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5 15: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除了小鹏以外,公司是否是造车新势力代表厂商蔚来、特斯拉的认证供应商?目前有没有车型定点?汽车电动尾门领域的市场前景如何?公司在该领域是否有较强竞争优势?

    凯迪股份(605288.SH)9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1、除了小鹏以外,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凯程精密收到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零件定点通知,凯程精密将作为上海蔚来零件供应商,为上海蔚来开发并配套“电撑杆”“拉簧”等零件。后续凯程精密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生产。本次产品定点是公司新产品开发应用的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业务布局和持续快速发展。该产品的后续订单情况取决于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预计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收入及利润水平无重大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具体内容详见2021年5月13日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零件定点通知的公告》 2、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凯程精密在电动尾门驱动技术、客户等方面已经具备深厚积累,电动尾门与母公司线性驱动业务的协同效应使得其在成本、技术领域具备竞争优势。 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瑞新材:联瑞新材是工信部认定的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下一篇

    东风汽车:东风氢舟不是本公司产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