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建龙微纳:公司声学降频专用分子筛可有效应用在耳机、音响、话筒等部件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4 16: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在调研中提到,公司JLDF-1成型分子筛作为一种声学降频材料,可以有效应用在耳机、音响、话筒等部件中,对应的下游客户有哪些代表的公司?

    建龙微纳(688357.SH)9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声学降频专用分子筛可有效应用在耳机、音响、话筒等部件中。目前该产品尚未产生销售收入,对当期公司营业收入、利润等经济指标尚不构成影响,对今后公司的销售和利润是否构成重大影响尚不确定。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红日药业:公司暂无回购计划

    下一篇

    和而泰:目前mcu价格处于行业整体上升趋势,针对价格上涨给公司带来的成本压力,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降低涨价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