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西证券维持大金重工买入评级:“两海战略”布局明确,竞争力有望持续增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4 16:07

    每经AI快讯,华西证券09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大金重工(002487.SZ,最新价:16.3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上半年业绩稳步增长;2)风电行业发展趋势明确;3)产能布局推动生产能力增强,区位优势显著;4)客户资源优质,“两海战略”稳步推进。风险提示:风电装机不及预期、产能投放不及预期、产品交付不及预期、原材料价格上涨风险、反倾销政策风险等。

    AI点评:大金重工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文旅深度观察(二)| 每经记者一线调查:从一封“求救信”看建业文旅的意外挫折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摩恩电气:我司子公司迅达电工的扁线年产能大约为8000吨,现有漆包线扁线客户20余家,包括安徽鹰峰、中车永济、卧龙电气、湘潭电机、许继电气和浙江置电等

    下一篇

    京北方:公司产品尚未涉及元宇宙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