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 | 第十四届全运会明晚在西安开幕;上交所近期将允许信用账户开展相关交易业务;国家能源局公布全国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名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4 13:57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第十四届全运会明晚开幕 开幕式彩排完毕

    每经AI快讯,本届全运会开幕式将于明晚在西安奥体中心上演,文体展演共分为民族根、延安魂、中国梦三个篇章,目前已经过3次彩排。参加开幕式的1.1万演职人员以大学生为主,是通过自愿报名、志愿服务的形式进行组织和招募的。目前,闭幕式也正在同步筹备中。(央视)

    2丨整点投资 |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每经AI快讯,9月14日,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40个交易日突破1万亿元。

    工业母机板块异动拉升,恒锋工具涨超9%,山东威达、华东数控、华辰装备跟涨。

    医疗器械股午后大幅拉升,威高骨科、大博医疗午后拉升封板,三友医疗、凯利泰、佰仁医疗、南微医学、博晖创新、心脉医疗等午后纷纷大幅拉升。

    3丨上交所近期将允许信用账户开展相关交易业务

    每经AI快讯,9月14日,为提升和优化交易服务,上交所拟在近期允许信用证券账户开展相关交易业务申报,包括在综合业务平台进行大宗交易、盘后固定价格交易、可转债转股和可交换债换股业务申报、在固定收益平台卖出等五项内容。(中国基金报)

    4丨国家能源局公布全国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名单:676个县市

    每经AI快讯,9月14日,国家能源局正式印发《公布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21〕84号》,将各地报送的试点县(市、区)名单予以公布。根据通知,全国共有676个,全部列为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试点工作要严格落实“自愿不强制、试点不审批、到位不越位、竞争不垄断、工作不暂停”的工作要求。(证券时报)

    5丨上海迪士尼9月15日恢复运营

    每经AI快讯,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9月14日消息,随着台风“灿都”在上海强度的减弱并根据目前的天气预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按原计划于2021年9月15日(周三)恢复运营。9月15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时间为10:00-20:30,迪士尼小镇的运营时间为10:00-21:00。星愿公园仍暂时关闭。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友钴业: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产品产销两旺

    下一篇

    信隆健康:公司目前订单排产经已达2022年三季度,公司目前面临最大的矛盾是海运“缺柜”(海运集装箱紧缺)的问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