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出68项举措 成都高新区发布营商环境五年行动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4 10:45

    《成都高新区打造稳定公平可及营商环境标杆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以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为指引,聚焦市场准入、投资建设、融资信贷、科研创新、要素获取、法治保障等关键领域,推出了68项举措。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每经编辑 苏娜

    成都高新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供图

    近日,成都高新区发布《成都高新区打造稳定公平可及营商环境标杆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以下简称《行动计划》),为未来五年营商环境建设提供行动指南、工作指引,更大力度提升市场化水平、健全法治化保障、加快国际化步伐、促进服务便利化。

    据了解,此次成都高新区出台的《行动计划》,在落实中央、省、市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基础上,广泛对标上海、深圳、杭州等城市营商环境改革最新举措,结合区域产业发展需求,提出三步走目标,力争到2025年,形成与世界发达地区比肩的核心竞争力和吸引力。

    《行动计划》以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需求为指引,聚焦市场准入、投资建设、融资信贷、科研创新、要素获取、法治保障等关键领域,推出了68项举措。

    据介绍,未来5年,成都高新区将逐步探索构建城市政务地理信息云平台,汇聚规划建设、地下管线、国土房产、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建设档案等多个专题服务图层,实现用地管理、建筑审批、楼宇信息等专题应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泉州: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出县

    下一篇

    云端办公或成后疫情时代重要选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