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8点丨莆田最新通告!在莆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本市;格力新手机曝光,面板颜色罕见;C罗回归曼联首秀“梅开二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12 07:5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莆田最新通告!在莆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本市

    每经AI快讯,据“莆田新闻”微信公号刚刚消息,福建莆田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于9月12日发布最新通告。其中提到,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场所合理控制购物人员数量。企事业单位提倡线上办公。从严控制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规模。在莆人员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本市,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2丨云南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

    每经AI快讯,据云南发布消息,9月11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8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例。

    3丨格力新手机曝光,王自如加盟后首款产品!面板颜色罕见!支持5G,高通芯片加持

    每经AI快讯,9月11日,博主@熊猫很禿然最新爆料,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采用居中挖孔方案。工信部最新资料也印证了上述爆料,据工信部显示,这款正式入网的格力新机正是格力电器所属手机品牌大松旗下的一款旗舰机型。从参数配置来看这款手机定位为中端机型,预计售价在2500元至3000元之间,该机最大亮点在白色面板。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数码圈知名人物王自如宣布入职格力,成为格力手机部门负责人,而这款新入网的手机,将是王自如入职格力的首部作品,能否带领格力手机扭转目前颓废的局势,还要看手机发布之后的表现。(e公司)

    4丨 美国华盛顿国家广场附近发现疑似装有武器的可疑车辆 

    每经AI快讯,据福克斯新闻当地时间9月11日的报道,在“9·11”袭击事件发生20周年之际,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警察在国家广场附近发现了可疑车辆,车内疑似装有武器。警方当即将车内两人拘留。目前,国家广场周边地区已关闭,警方正在对可疑车辆进行调查。(央视)

    5丨C罗回归曼联首秀“梅开二度”

    每经AI快讯,在北京时间9月11日晚结束的英超第4轮一场比赛中,曼联主场4:1战胜纽卡斯尔联。C罗时隔12年重回曼联后的英超首秀,便是对阵这个熟悉的对手。打满全场,6脚射门贡献2粒进球,45脚传球39次成功,这是C罗在回归后首秀上交出的答卷,外媒给予了C罗8.5分的评分。(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被银行通知“明年再来”,全国多城遭遇“房贷难”

    下一篇

    台风“灿都”预计明天白天登陆或擦过浙江东北部!上海今天局部大到暴雨,明后天大暴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