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证监局联合上海网信办共同整治互联网涉非信息

    2021-09-08 13:21

    每经AI快讯,上海证监局网站9月8日消息,近期,上海证监局联合上海网信办开展涉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网络信息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期间,属地主要网站查删拦截有害信息1.7万余条,下架音视频专辑、节目3187个,处置违法违规账号8000余个,关闭直播间53个,坚决遏制各类违法违规信息传播,有效净化网络生态环境。在专项整治中,上海网信办指导属地网站平台采取扎实有效的管理措施。部分网站平台对认证通过的财经类用户账号统一社群运营,加强内容安全教育,禁止未经资质认证的个人和机构发布涉投资理财等财经领域内容;通过“股民学校”专门频道,传播各类证券相关基础知识和法律法规,加强投资者教育;加强对涉非法证券期货活动网络信息的举报受理工作,对于核实为违规的内容进行拓展排查溯源,提高举报处理效率。

    上一篇

    汤姆猫:已经成立了元宇宙方向的专项工作组

    下一篇

    元宇宙概念股继续活跃,中青宝连续第二日涨停,当虹科技、宝通科技涨超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