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永泰能源:公司正在包含河南、江苏在内的多个地区积极开拓屋顶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并已取得部分初步成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11: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请问贵司在河南、江苏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试点工作进展如何?

    永泰能源(600157.SH)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国家在积极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试点工作的同时,也支持、鼓励具备条件的非试点地区开展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公司正在包含河南、江苏在内的多个地区积极开拓屋顶光伏等新能源项目并已取得部分初步成果,后续公司将积极跟踪项目进展,争取尽快达成共识并推动项目落地实施。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未来三年内将研发投入翻番

    下一篇

    促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 数字技术在节能减排中存在杠杆效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