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鸿泉物联:公司的行驶记录仪产品主要应用于重卡车型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8 09: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行驶记录仪新国标发布并实施后,公司的行驶记录仪产品,具体有何作用?是否可以做到驾驶员智能监控、疲劳驾驶监控、车道偏离紧急制动等功能

    鸿泉物联(688288.SH)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行驶记录仪产品主要应用于重卡车型,功能包括车辆运行状态实时追踪、远程管理、驾驶行为分析等。据目前了解的信息分析,行驶记录仪新国标相比原标准增加了音视频记录、防护存储器(灾备)、驾驶人身份识别等新功能,同时增强了定位精度要求,功能在原有基础之上更为丰富。驾驶员智能监控、疲劳驾驶监控、车道偏离预警、前车防碰撞预警等ADAS功能需再增加摄像头进行识别和算法分析,而公司具有丰富的产品和技术储备,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长电科技:公司近日宣布正式推出XDFOI™全系列极高密度扇出型封装解决方案

    下一篇

    键凯科技:目前公司的技术服务收入绝大多数来自特宝生物派格宾产品的销售分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