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公司扩产的5万吨氢氧化锂,第一期2万吨计划在什么时候可以投产?
雅化集团(002497.SZ)9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一期3万吨将于明年底建成投产。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内商品期货早盘开盘 PTA跌超2%
下一篇
雅化集团:公司产品以电池级氢氧化锂为主,而上半年氢氧化锂涨价幅度是滞后于碳酸锂的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National Business Daily Mobile Version
上调多款产品价格,苹果跌超6%;IBM推出全球首款小于1纳米的芯片技术丨全球科技早参
“白银抄不完底,克价14元进场,转眼就跌到13!”有投资者33元时入场,如今已“腰斩”:拿到年底再说,以后不买了
一图看懂:A股,今天为何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