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联新材:公司子公司营创三征有12万吨烧碱的产能,部分外销,部分自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3:4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营创生产的烧碱对外销售吗?还是只满足自己生产三聚氯氰的需求?根据目前市场行情,烧碱的价格涨幅很大,若销售,贵公司的产能如何?有没有继续增产的计划?

    美联新材(300586.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子公司营创三征有12万吨烧碱的产能,部分外销,部分自用!近期烧碱和三聚氯氰的价格均有大幅度的上调。未来公司根据订单等情况合理安排产能,感谢您的关注!

    (记者 周宇翔)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安“地铁保安拖拽女乘客”调查处理结果来了:保安被停职,乘客不予治安处罚

    下一篇

    温氏股份:近几个月来,公司生猪养殖成本呈现逐渐下降趋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