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兴证券维持神州信息强烈推荐评级:行业前景广阔,银行IT龙头业绩符合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12:48

    每经AI快讯,东兴证券09月01日发布研报称,维持神州信息(000555.SZ,最新价:13.22元)强烈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金融IT行业前景广阔,公司在手订单大幅增长;2)客户资源积累深厚,具备差异化竞争优势;3)抓准行业先机,前瞻布局带来公司发展潜力。风险提示:客户开拓放缓、产品研发不及预期、行业竞争加剧等。

    AI点评:神州信息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强烈推荐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华安证券维持中南建设买入评级:双主业均衡高质发展,偿债指标多维改善

    下一篇

    东吴证券维持海天味业增持评级,近期获12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32.4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