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长青集团:为应对近期煤炭价格在市场不断上涨,公司已开始在项目上试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9-02 09: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上半年煤炭消耗量是多少?占整个发电原材料的占比是多少?如投产项目满负荷生产,预计最大消耗煤炭量是多少?还与煤炭供应商签订过长期协议?进口煤炭的占比有多大?

    长青集团(002616.SZ)9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有关上半年的经营情况可参考刚披露的半年报;为应对近期煤炭价格在市场不断上涨,公司已开始在项目上试点,如通过技改提高项目的设备效率、降低煤耗等的方式,尽力控制因此而增加的成本。谢谢。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妥协or抗争?跨境电商卖家,困在知识产权“围猎”中

    下一篇

    小米汽车正式完成工商注册;字节跳动拟出售旗下证券业务;格力电器第三期回购计划已累计回购股票超12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