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创证券给予苏泊尔买入评级,公司简评报告:海外销售高增,内销盈利能力改善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1 20:22

    每经AI快讯,首创证券08月31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苏泊尔(002032.SZ,最新价:48.7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外销保持高增势头,内销增长稳健;2)毛利率稳中有增,费控良好;3)优化线上运营效率,开发线下新增长点。风险提示:市场竞争加剧、原材料成本上涨、行业增速放缓。

    AI点评:苏泊尔近一个月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3家,增持2家,平均目标价为63.58元,与最新价48.79元相比,高14.79元,目标均价涨幅30.31%。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一场由“官办中介功能上新”引发的行业焦虑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归创通桥-B首份半年报:营收同比增32倍,神经介入百亿蓝海下外资仍主导

    下一篇

    上市7年连续双位数增长后,上半年利润仅增3% “酱油茅”海天味业的天花板要来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