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固定时间!固定时段!固定时长!国家出手管网游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30 17:35

    每经实习记者 李佳宁    每经编辑 董兴生    

    刚刚,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

    通知要求,严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的时间,所有网络游戏企业仅可在周五、周六、周日和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其他时间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网络游戏服务。

    针对此消息,腾讯游戏表示:腾讯从2017年至今,围绕未成年人保护,持续进行了各项新技术、新功能的自发探索与应用。接下来,基于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腾讯会严格遵守,积极予以落实。

    此前,腾讯手游《光与夜之恋》发布公告,从9月25日起,凡经实名验证未满18周岁的未成年用户,将无法登录游戏,这也是首款未成年人禁登的手游。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鸿利智汇接受42家机构调研!短期主力资金净流出,存在资金分歧

    下一篇

    ST海投: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01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