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风证券维持国际医学买入评级,半年报点评:就诊推动收入规模放量,盈利结构持续优化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9 12:5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8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国际医学(000516.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三大院区正式运营,就诊量推动业绩快速提升;2)毛利率扭负为正,费用控制日益优化;3)谋求高质量发展成果显著,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风险提示:床位爬坡速度低于预期;医院运营前期资本开支较大;医保支付政策变动;新业务进展不及预期;JCI认证未能续评。

    AI点评:国际医学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18.14元。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联储释放Taper信号;“巨鲸”入市 比特币重上5万;韩国疫情以来首次加息;C罗回归曼联|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信证券首予江海股份买入评级:被动元件持续高景气,三类电容全面开花

    下一篇

    安信证券首予胜宏科技买入评级:HDI业务推动产品结构升级,盈利能力持续向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