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石大胜华:近3个交易日上涨21.04%,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3 17:13

    每经AI快讯,石大胜华(SH 603026,收盘价:266.54元)8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1年8月19日、8月20日、8月23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核实,公司市场环境或行业政策没有发生重大调整、内部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1年半年报显示,石大胜华的主营业务为碳酸二甲酯系列、MTBE、其他业务、液化气,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2.9%、28.82%、11.64%、6.64%。

    石大胜华的董事长是郭天明,男,57岁,汉族,中国国籍,博士学历,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东石油学院炼制系本科毕业,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系研究生毕业,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博士学位,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 石大胜华的总经理是于海明,男,51岁,汉族,中国国籍,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石大胜华进行调研;
    2. 石大胜华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1.04%,所属化工板块同期上涨2.8%,上证指数同期下跌0.23%。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拿地一时爽,事后怎收场?10余城集中供地“暂停与延期”后面临规则与策略之变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ST起步:股东邦奥计划减持不超过约617万股

    下一篇

    新奥股份: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0.78亿元,同比增加185.5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