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通讯巨头突然跌停,户均亏损近2万!

    2021-08-23 12:40

    每经AI快讯,今日,电信巨无霸中国电信(A股)股价开盘一字跌停,报 5.5 元,截至午间收盘,最新总市值 5023 亿元,较上个交易日缩水超550亿元。根据招股说明书数据显示,中国电信(A股)股东户数多达303.17万户,上市次日,户均亏损超1.8万元。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上市次日跌停,一方面来自于市场看空情绪高涨,另一方面,IPO新政后,市场对于新股的成长预期很容易在上市首日集中释放,推动股价大幅上涨,而巨大的涨幅对应大量打新获利盘,对股价形成抛压,这导致新股上市后股价容易出现冲高回落、大幅波动,令参与炒新的投资者面临巨大风险。(证券时报·数据宝)

    上一篇

    中国广核:目前公司未拥有风电等项目

    下一篇

    蓝帆医疗:Biofreedom™ Ultra支架生产地在新加坡,已经取得韩国、泰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注册认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