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用友网络买入评级,用友网络2021年半年报点评,近期获23份券商研报关注,目标均价涨幅50.48%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20 09:43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08月2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用友网络(600588.SH,最新价:36.69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云服务转型战略拐点显现,云合同负债、年度经常性收入等云指标表现亮眼;2)收入、利润符合预期;3)按项目分类:1)云服务业务;4)云服务与软件业务按客户属性分类:1)大型企业;5)毛利率同比增加,销售、管理、研发费用率均同比增加;6)继续分层经营,面对大型客户抢抓数智化、国产化机遇,对中小微市场坚定转云面对大型客户。风险提示:1.云业务拓展不及预期;2.下游企业 IT 支出不及预期;3.YonBIP 进展不及预期。

    AI点评:用友网络近一个月获得2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20家,平均目标价为55.21元,与最新价36.69元相比,高18.52元,目标均价涨幅50.48%。

    每经头条(nbdtoutiao)——3天连收80多辆泡水车,有二手车商赚了!专家称对泡水车无需“妖魔化”,律师给出这些建议

    (记者 袁东)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天风证券维持拓邦股份买入评级:强化全球化运营,迈向智能控制器全球龙头

    下一篇

    恒指跌幅扩大至超1%,医药股杀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