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圳继续对楼市出拳 全链条打击小产权房、回迁房交易

    2021-08-19 20:25

    每经AI快讯,8月19日,网传一份深圳市住建局和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强对住宅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交易查处的通知》。记者从接近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人士处获悉,该《通知》真实。《通知》有多处关涉到住宅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核心内容有四点:社区股份合作公司不得为住宅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交易材料加盖公章或者出具相关证明;公证机构、律师事务所不得为违规交易行为提供公证或者见证服务。《通知》所提及的历史遗留违法建筑,即深圳官方对村集体内部成员在所控制的土地上自行兴建的各类用于出售或出租的房屋的专称,其中就包含大量住宅,也就是小产权房、回迁房等非商品房。(第一财经)

    上一篇

    注意!正海磁材:股东正海电子网板计划减持不超过约1640万股

    下一篇

    科信技术:2021年半年度净利润亏损约3163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