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南都电源:公司的储能电站主要通过直接销售的方式销售给能源型发电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9 11:0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到目前为止,有哪几家光伏企业应用到我们公司的产品,

    南都电源(300068.SZ)8月1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的储能电站主要通过直接销售的方式销售给能源型发电企业。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南都电源:目前新建的2GWh锂电项目主要生产磷酸铁锂电池, 主要为新能源汽车提供产品。目前已经正式生产

    下一篇

    南都电源:公司定增募投项目中有年产2000MWh5G通信及储能锂电池建设项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