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亿华通:发行新增股份约8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2 18:52

    每经AI快讯,亿华通(SH 688339,收盘价:308.43元)8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数约85万股,发行价格235.0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约2亿元。本次发行对象共有4名,均以现金参与认购,全部发行对象认购的股票自发行结束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

    2020年年报显示,亿华通的主营业务为氢燃料电池行业,占营收比例为:99.93%。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亿华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国强,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亿华通-U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亚马逊“封号”余震:留下还是出走?数万跨境卖家绝处求生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海星股份:近3个交易日上涨28.49%

    下一篇

    阿里巴巴“反性骚扰”最新动作:成立反职场陋习小组,无条件支持员工拒绝劝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