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婴室: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累计为3.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1 17:46

    每经AI快讯,爱婴室8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
    次会议、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预计2021年度为下属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2021年度预计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力涌商贸有限公司、浙江爱婴室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总额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0000万元的担保。有效期自公司2020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累计为3.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34.32%。上述担保不存在逾期的情况。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爱婴室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施琼,男,5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爱婴室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大巴黎”,梅西来了:巴萨舍弃“10号 ” “一人一城”终让位金钱足球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三鑫医疗:公司疫苗注射器新增产线已陆续投入使用,但尚未达到设备最大设计产能目标

    下一篇

    三鑫医疗:公司实现自主生产中空纤维血液透析膜是循序渐进的,经过前期反复调试和验证,今年1月份起正式规模化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