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快讯 | 深交所官网已悄然上线多个转板上市页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10 15:10

    每经记者 王海慜    每经编辑 吴永久    

    截至目前,距离去年7月27日,精选层首批32家公司在精选层挂牌满一年已经过去了十几天。根据有关规定,在精选层连续挂牌满一年的公司可向沪深交易所申请转板。

    然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家精选层挂牌公司发布转板申请。不过《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最近深交所在其官网悄然上线了多个关于转板上市的页面。这些页面涉及转板上市的信息披露、项目动态、上市结果等环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页面目前还处在一种“隐藏”的状态,投资者在浏览深交所官网时,尚无法直接进入这些页面。

    (深交所官网)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密封科技:公司正在按计划分阶段开展氢产业链中压缩机、隔膜泵以及氢燃料电池上相关零部件的开发工作

    下一篇

    龙腾光电:公司已对Mini LED技术进行研发创新与率先布局,已成功推出Mini-LED车载显示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