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维持比亚迪买入评级:销量持续攀升,新车周期稳步推进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8 14:55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8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维持比亚迪(002594.SZ,最新价:303.4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DMi持续上量,销量稳步攀升;2)全面推进新能源化,电动与混动双发力。风险提示:宏观经济增速放缓;汽车行业政策落地和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等风险。

    AI点评:比亚迪近一个月获得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360元,与最新价303.48元相比,高56.52元,目标均价涨幅18.6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梅西或加入大巴黎 谁是大赢家?美国单日新增病例创近6个月新高;英国拟阻止英伟达收购ARM;维珍银河太空游提价|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79万买进,3分钟亏120万!”1分钟爆拉70%触发熔断,惊魂4分钟竟因一指乌龙

    下一篇

    每经15点 | 东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38金32银18铜收官;有锂走遍天下?绩优基金经理集体解盘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