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武汉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郑州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美股小幅高开,汽车股多数上涨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5 21:59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郑州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 均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发现

    据河南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四场)通报,截至8月5日18时,郑州市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8例无症状感染者,共报告本土病例112例,新增11人均为全员核酸检测筛查发现,已按照有关规定进行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112例感染者中,19例确诊、93例无症状;二七区94例、管城区2例、金水区5例、荥阳市3例、惠济区1例、新郑市7例。(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小幅高开,汽车股多数上涨

    每经AI快讯,美股小幅高开,截至发稿,道指涨0.45%,纳指涨0.23%,标普500指数涨0.32%。

    汽车股多数上涨,通用汽车涨逾2%,福特汽车涨逾1%,Veoneer大涨22%,高通向该公司提出每股38美元的收购要约。

    现货黄金短线走低5美元,现报1805.5美元/盎司。 现货白银短线下挫0.14美元,现报25.26美元/盎司。

    3丨武汉新增3例确诊病例和12例无症状感染者

    今日(8月5日)湖北武汉市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截至8月5日19时,武汉市全员核酸检测完成采样903.9万人,完成检测378万人,8月5日发现并报告3例确诊病例,12例无症状感染者。(央视新闻)

    4丨郑州小学新生报名将转为线上 目前按8月25日做好中小学开学前准备

    8月5日,据河南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四场)通报,疫情打乱了今年郑州市区小学新生入学工作的整体安排,由于郑州市区部分区域进入封控状态,给小学新生入学报名带来了困难。郑州市教育局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报名方式,由线下转为线上,分期分批进行。具体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关于郑州市中小学校能否正常开学的问题,教育局正在按照8月25日这一时间节点,积极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央视新闻)

    5丨河南郑州现有高风险地区1个 中风险地区21个

    据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四场)通报,截至5日18时,郑州市已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21个,不可避免地对居民正常生活产生影响。为保障居民封闭管理期间的正常生活,郑州市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下一步还将根据需要,增设快速核酸检测点,力保物资运输渠道畅通。(央视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突发!年仅50岁,600亿白马股总裁不幸离世!公司深陷83亿“巨亏”泥潭,董事长也被调查

    下一篇

    郑州新增3例确诊+8例无症状感染者,此轮疫情已累计感染112人!中高风险地区增至22个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