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南京第4轮核酸检测已发现7例确诊病例;扬州主城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推迟;王者荣耀:禁止未满12周岁用户充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11:01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南京第4轮核酸检测已发现7例确诊病例

    南京市卫健委副主任杨大锁:截至8月3日24时,南京市已基本完成第四轮部分区域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共采样567.5万人(含补检人员和隔离点、封控区、发热门诊等重点人群),其中549.4万人已完成检测。筛查期间,共发现7例确诊病例,均在隔离的重点人群中核查发现。(荔枝新闻)

    2丨整点投资|指数冲高回落,体育产业、汽车整车等涨幅居前

    指数早盘低开后震荡走高,创业板指一度涨超1.6%,随后有所回落。盘面上,体育产业、汽车整车、半导体及元件、煤炭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新冠检测、乳业等板块跌幅居前。北向资金目前净流入超40亿元。

    3丨扬州主城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推迟

    记者从江苏扬州市相关部门获悉,原定于8月4日启动的扬州市主城区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因为要统筹考虑小区封控、采样效率等因素推迟举行。为兼顾安全和高效,检测流程将进一步落实好一些细节举措。初步考虑整个检测工作推迟到8月5日举行。(央视新闻)

    4丨今日起,西安各客运站省际班线全部停发

    记者从西安市各大客运站获悉,接上级部门紧急通知,2021年8月4日起,七大客运站所有省际线路暂停发车,具体通车时间另行通知。已购买省际班车预售票的旅客,可前往客运站办理相关退票业务。(西安发布)

    5丨沈阳:麻将馆、网吧等场所暂停营业

    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月4日发布通告,沈阳市将关闭和暂停部分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包括:歌舞厅、麻将馆、足疗店、网吧等场所暂停营业。景区、景点、影院要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景区、景点、影院最大承载量的50%。不举办大型会议、演出、培训、促销、比赛等活动,确需举办的,向属地指挥部履行审批程序,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督导并跟踪抓好落实。养老院、福利院、监所、精神卫生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探视。各宗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6丨王者荣耀升级系统规则:禁止未满12周岁用户充值

    今日,王者荣耀健康系统升级公告,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贝壳财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环海陆: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风电、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核电、船舶、电力、石化等多个领域

    下一篇

    华信新材:将于2021年8月27日发布的2021年半年度报告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