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负责人提议“请吴亦凡代言”?哪吒汽车深夜致歉:开除!360公司也回应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4 08:05

    每经编辑 张喜威

    据@哪吒汽车 官方微博,8月3日晚,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哪吒汽车表示,公司始终相信,企业应该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履行应该有的社会责任,请大家监督。公司将深刻反省,抓好员工思想教育,在此,向社会表示诚恳的歉意。

    此后,@360公司 微博转发哪吒汽车上述声明并表示,公司一直倡导积极向上、遵守公序良俗的主流价值观,坚决反对为博眼球而利用负面娱乐事件、没有底线的恶意炒作作为哪吒汽车投资方,公司坚决反对这种恶意炒作行为,这严重违反360坚持的价值观,也严重损害了哪吒的品牌声誉,对此公司坚决要求开除该市场团队及负责人,确保哪吒汽车坚守主流价值观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此前,一张网传截图显示,在一个名为“【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的14人微信群内,一位昵称为“彭钢”的群成员提议,是不是给吴亦凡一个机会,官宣请他做代言人?彭钢还表示:“这事五分钟出圈,其实可以试试,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

    图片来源:中新经纬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微博公开信息、中新经纬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每经8点 |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过2亿,美国新增确诊超17万例,为半年来新高

    下一篇

    张家界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