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9点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病例61例;被住建部约谈后,浙江金华十条新政调控楼市:买房3年限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8-03 08:57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被住建部约谈后,浙江金华十条新政调控楼市:买房3年限售

    每经AI快讯,被住建部点名约谈后,浙江省金华市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8月2日深夜,浙江省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成为住建部约谈后首个出台楼市调控的城市。 《通知》明确实行住宅限售、实行公证摇号销售,以及要求加强二手住宅价格监管、加强金融监管、严格更名管理、落实主体责任等十个方面进行调控。 《通知》指出,凡在金华市区(婺城区、金义新区、金东区、金华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域,下同)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在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取得《不动产权证》的认定时间以《不动产权证》发证时间为准。(澎湃新闻)

    2丨整点投资丨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现跌0.37%;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13.55亿元

    8月3日,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在上一交易日夜盘收跌0.31%的基础上低开,现跌0.37%。
    截至8月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8804.4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47.5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784.4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6.04亿元;两市合计16588.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13.55亿元。

    3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90例,其中本土病例61例

    每经AI快讯,国家卫健委:8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90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9例(云南8例,广东6例,天津3例,上海3例,四川3例,江苏2例,陕西2例,福建1例,山东1例),本土病例61例(江苏45例,湖南6例,湖北3例,河南2例,云南2例,北京1例,上海1例,福建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4丨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南京5例、扬州40例

    每经AI快讯,江苏卫健委:8月2日0-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南京市报告5例,扬州市报告40例),22例为轻型,23例为普通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例。以上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达证券维持用友网络买入评级:定增审核通过,BIP平台优势独特

    下一篇

    平安证券维持豪悦护理推荐评级:拟推员工股权激励计划,长期发展向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